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得懂差距和目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得懂差距和目的。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看得懂差距和目的。 標籤:差距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也能夠想象得到,這些對於你來講要有這什麼樣的差距,然而那些所有的誣陷與污衊似乎都能夠看得懂,原來他們使用這種卑劣的手段只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

  他們可以讓自己在這裡,他們可以使用各種方式去洗清自己的罪惡,可是這樣卑鄙的方式,對於自己而言有着不一樣的狀態吧。

  其實這樣的情況對於每個人來講,都可能在看戲當中去看得懂,可是如果大家都能夠知道這是一種怎樣的現象的話,也許大家都感覺人生共憤。

  可是他們從來都不會理解,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故事,情況,他們每個人使用的卑劣手段,也許我們終究都會明白。

  如果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能夠忍受這樣的現實情況,你能夠知道當你如果置身於這樣的事情當中,又該如何做出選擇。

  幺兒,你真的懂得,其實在這裡所做出的每一個選擇,都是會打擾你的人生道路的。

您正在瀏覽: 看得懂差距和目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得懂差距和目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