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命的含義與嘆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含義與嘆息。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看電視劇的時候,總是忍不住去嘮叨一些什麼。最前當中的人物去引發自己的抒發感情。為了故事情節的波折,而扼腕嘆息。

  也許在你胸腔里還抱着的每一個夢想都是你多年前從未實現過的,那些一直窮追不捨的跟着你的歲月不曾流逝,不曾消失。

  也許這代表着一種另外程度的眷戀,不管是誰,不管是什麼在異國他鄉的你,其實都是有一種眷戀存在的,不管那是不是一種鄉愁,也不管是不是對家鄉的依賴,至少他有過一種彌補。

  對於那個時候孤苦伶仃的你來說確實是這樣。

  我們在看電影的時候,總是忍不住代入進去,無論是自己的情感還是角色。

  可是當時間真的變得荒廢,你也再也做不了時間和空間的主人。

  如果再過一個小時之後你就要離開這了,你會不會感覺非常不舍,還是說所有的事情都還留有遺憾,並沒有做完。

  又或許生活的含義本身就是這個樣子的吧,我們每個人都是到最後才能夠參透它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含義與嘆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含義與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