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思考問題的方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考問題的方式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之前有過很長一段時間,我們覺得很多事情都是沒有可比性的。就好像,在圖書館學習的我們,突然變得很累很疲憊,我們可以選擇其他的休息方式,讓自己放鬆一下,過一會接着學習。其實,我覺得這一學期,我學的通識選修課並不是多麼好,從長遠上來看,沒有什麼多大的意義,但也不是絕對一點用都沒有了,這一點我很清楚。

  可是,我們一個宿舍一共八個人,他們都選的是周二晚上的選修課,只有我一個人是周四晚上,而且白天的時候,周四一天都沒有什麼課,所以我感覺很慌張,總是害怕自己一個人周四晚上上課,一不留神就忘了自己還有課了。

  他們的看法,其實對你來說,無關緊要。

  可是如果你真的想把自己的所有方法強加給別人,這些未必不可,但是總顯得太缺德。就好像一開始的時候,那個學姐總是要勸我跟她一起在學校附近租房子,不住宿舍,我當時就不願意,我想我現在還是不願意的。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看法,有自己的主見。不管她生長在什麼地方,我想,這些都是難得的財富的。

  我們需要給自己一個強大的機會,也沒有必要,那麼慌慌張張,讓自己的每一天,過得都不踏實。

您正在瀏覽: 思考問題的方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考問題的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