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下雨這件事情對於我們來說確實是在平凡不過的一個自然現象。

  然而在這個學校里也看到了那麼多流浪狗,流浪貓以前的時候只是當他是一個傳說,只是當那是別人世界裡面的故事,卻沒有想到距離我們原來也這麼近。

  以前的時候總是感覺人的生活之間是有相通之處的,可是後來才發現其實是相通之處,我們本身就是生活在一個共同的空間和緯度之中,那麼所有的所見所聞四互動,能夠找到一個可以去聯繫的一種境界。

  這泡泡也許每一次我們和外面的人去交流的時候,也會能夠理解的到這些,都是文化之間的交替和傳播,也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自己也能夠學到更多。

  管外面是下雨還是打雷,你都應該勇敢的去旅遊,去找尋自己心中的夢。

  因為曾經努力下了這樣的誓言,也能夠想象的到這些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