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葯有三分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葯有三分毒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品着板藍根數日了,屈指難數啊。時間一長,彼此都不會排斥,相互的習慣,就會丟失彼此的免疫力。 

  是的,是葯,就有三分毒。就像我做過一個啞謎:‘直線是好人,斜線是好人,可斜線老欺負直線。’ 

  街道上,按的是三色燈,走的是斑馬路,行的是奔馳寶馬。我駐立在人群,看着這紛紛擾擾的年華,這是直線般斜線似的佳年華啊。交錯着,奔流着,這就是人類的世界吧。人行道上,一個婦人騎着“小驢”般的電動車慢馳在人行道上。我分明地看到那是心跳般閃爍着的綠色人兒。突然,一輛飛馬橫斜而進,兩車就摩擦而起。婦人貌似受了驚嚇,那頭盔下的人兒不怎麼動彈,而所謂的兇手卻高傲地揚起櫻花般爛漫的嘴唇,說道:“你眼睛生哪的,往哪開呀!”十米的距離,我看得如此清晰,聽得是如此地刺耳。而我,只是個圍觀者,看着那婦人一聲不吭地遠去,看着飛馬的主人美口嘖嘖響。留下的還是繁華的人類世界啊…… 

  葯,你是良性的,時間長了,你是不是會轉變成惡性而尊稱為良藥呢?就像是三色交通燈,為的是維持良好的秩序,而往往微小的地方是所有人漠視的。恰恰,這是所有人心都能深受的吧!就像在路上,筆直的斑馬線靜躺着,斜線與它相交后,就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當然,有趣也有好人和壞人之分。 

  不再細品一包包的板藍根,畢竟時間長了會成為朋友,益處不大,亦不可忽視它給我的教育。葯有三分毒,任何東西都不是絕對的,我相信每個人的內心都是明白的。 

  就這樣,我一人遊盪在街道上,看着前方的路途。我要走的路是寬敞筆直的大道,但要回到屬於我的地方,就必須繞很多很多的彎。我內心又再次模糊起我眼前的光景,我走的直線是對,還是斜線是對?是啊,很多事情沒有絕對性,我怎麼又犯糊塗了呢! 

  我目前的容量,僅僅記住“是葯就有三分毒”便可。很很多美麗的外表總會有一些瑕疵被覆蓋著,而我沒有資本去評價它的美否,重要的是知道:沒有什麼東西是完美的。 

  夜來了,街道次第沸騰起來,黑暗是險惡的嗎?不是。我看到了兩個小孩子在嬉戲,女孩摔倒了,男孩笑着去牽起女孩的手,這是多麼單純的友誼啊。以後,還會記得嗎? 

  葯有三分毒……

您正在瀏覽: 葯有三分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葯有三分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