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矛盾三角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三角形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理學上有一個三角形的理論,是由卡普曼提出的。這個理論大致講的是每個人的生活當中都有救助者、迫害者和受害者的角色,這三個角色彼此之間形成了相互依存又對立的關係。

  三個角色各自都有自己的堅持,也有自己的優勢和缺點。受害者看起來是應該得到同情的,但是實際上他們常常扮演着受害者的角色,並且以此來掩飾自己行為上的一些不當。這種受害反過來就會變成迫害。最常見的就是生活中的一些道德綁架——我已經這麼辛苦了,你應該理解我;我為了你辛辛苦苦付出那麼多,你應該聽我的。用受害的身份去迫害別人,無論對別人還是自己,都是巨大的傷害。

  救助者看起來似乎是積極的,但是救助的行為卻未必值得肯定。其實無論是救助者還是受害者都可以歸結為一句歌詞——愛不是他給的不多,而是不知道我想要什麼。只有發現這些問題才可能有改變的契機,走出這些矛盾衝突。

  遇到這種特別蠢的就變得很煩躁。這種特別蠢的就。暴躁。彩超一般來說要求也不高的。現在大概是多大幾個手指頭。嗯,這個癥狀上判斷不是單純的炎。反正報告也不是。也不會讓他們知道的。都是語音輸入的時候。如果是不會自愈。如果拍不到照片,那我就從癥狀上來判斷一下。因為切除了這個纖維化的組織,就能恢復了。但是手術以後也需要飲食和生活主義。這個沒有保留的價值需除。但是現在。有一定的。一般來說可能不會給。一般來說,通常會建議在消炎。嗯,吃藥沒有明顯的效果,你現在吃藥不是也沒有作用嗎?手術恢復一個星期左右。檢查繼續發現問題。嗯,四年一下囊腫這個主要是有一些摩擦,咬傷,手燙傷,等到這樣的因素導致了。在假期來進行。不需要那麼長時間不上學。現在就可以,不要等以後了。現在不能排除惡劣,但是可能性不大,建議兩到三個星期以後複查。具體是,要吃哪種避孕藥。

您正在瀏覽: 矛盾三角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三角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