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脈關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脈關係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脈關係 標籤:關係作文 沒關係作文

  一直是懂得人脈關係的重要性的,但是總覺得和每個人的個性有關,有的人豪爽愛溝通,有的人內斂不善言語。

  我屬於後者。

  但是如今真的是一個人脈交際的時代。一個人的朋友圈如果足夠龐大,在做事情的時候真的會事半功倍很大。

  尤其是最近我開了一個一元網上書店,很實用,即可以看書,推廣也可以賺錢。

  電子書的普及其實可以大力地推廣全民閱讀,同樣拿着手機,你可以刷朋友圈,可以玩遊戲,可以和朋友視頻聊天,但如果你把時間花在閱讀上,那肯定是很不一樣的提升。

  所以,對於這個書店以及它的運營方式,我很喜歡,也想着去推廣。

  這個,就是考驗我朋友圈的時候了。

  也是在這個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的朋友真的太少了,自己不善交友,也不會主動去交友。

  而推廣的第一步,其實就是從自己的人脈中開始的。

  沒辦法,我只能另闢蹊徑,寫軟文推廣,但是收效也甚微。

  想到之前有一個做微商的朋友說她的朋友圈及群里有三千多個人,如果她能參與推廣,那應該是不錯的一個開端。

  只可惜,她好像對於閱讀並不是很感興趣。

  所以說,擴充人脈,維繫人脈,在如今這個社會還是非常有必要的。

您正在瀏覽: 人脈關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脈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