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新聞題材聽力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聞題材聽力_2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英語課的時候,英語老師給我們講了新聞題材的聽力,這是我們從來都沒接觸過得。

  新聞題材聽力包括軍事,報道等等。老師先給我們講了常用的句型和單詞。那許多單詞我們都是不熟悉的,所以我們都感到了難度。新聞型我們之前沒太接觸,單詞也大多是新的。於是在老師講那些單詞短語時,我們都在認真的做着筆記,也都用心記着。但這些單詞並不是上課時記得一點就行的,還需要下課之後再累積。英語就是不斷累積的過程,學習英語不是一蹴而就的。

  接下來英語老師開始給我們放新聞聽力。不出所料,我們還沒聽清楚就結束了。後來老師放慢給我們聽,我們才聽懂了一些。一切還是因為我們單詞量不夠。日後還需要積累。

您正在瀏覽: 新聞題材聽力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聞題材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