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長的必修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必修課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成長的必修課

  其實他們早就已經逐漸成長,不再是小孩子了。

  有一些事情,該他們知道的,遲早也是要進入他們耳朵裡面的,如果你真的一直這樣就遮掩掩也不是件辦法,他們當初喜歡打遊戲,就算是你不讓他們在家裡打開電腦打遊戲,他們也會悄悄的跑到網吧裡面去打遊戲。

  有一些事情不能跟我極力的去控制,越是想讓你自己掌控,他可能事情的發展動態就越會適得其反。

  也許在人生當中,我們早晚都會明白一些道理,而這些道理也讓我們得以成長。

  我曾經在一個地方待過很長一段時間,在那裡非親非故,我也並不是為了工作,有時候我們說所謂的社會實踐,其實都只是一個借口而已,我們實踐的目的可能並不是為了得到什麼數據。

  可確實是為了自己的個人利益。

  我們會明白,原來在他們想不明白的地方,曾經徘徊糾結,可是等自己終於跳脫出來之後,才發現原來那些早就已經出來的人並沒有停留下來等你,而你也會因此灰心意冷不會選擇等待別人。

  人們的孤獨旅程也許就這樣進行了。

  每個人都渴望有人陪,咱都害怕孤獨,可越是這樣孤獨就越像口香糖一樣黏在身上,無論怎樣都搞不下來那個時候的我們內心不僅有失望,還有絕望。

  但是沒有辦法,那些長輩依舊對我們說,這是成長的必修課。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必修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必修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