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的力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狂風暴雨之後天亮了,空氣中散發著一陣新鮮香草的氣味,真好聞。凝神閉目,享受那一刻的神清氣爽,忽然聽到媽媽手裡捧着什麼朝我走過來,臉上的表情欣喜又擔憂。

  “媽媽,怎麼啦?”在我問出這句話的時候,她走到了我的身邊,我看到一個由細草製成的鳥窩裡面幾隻嬌嫩的雛鳥,稍微大點的驚恐的叫着,而小點的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是張大嘴巴要吃的。“媽媽,這是怎麼搞得?”我有點擔心它們的父母找不到它們,該有多擔心啊。“昨晚風雨太大,一定是被刮下來了。這有什麼用啊,它們無人照顧,一定會死的。”媽媽嘆了一口氣。

  “啊?我們把它這個窩放回樹上去吧!那樣它們的媽媽不就可以照顧它們了?”我建議道。

  “我們能放多高啊?要是被饞嘴的小貓發現了,把它們全部吃到肚子里了。”媽媽說著無奈的搖搖頭。

  “我來養,我給吃米,抓蟲子吃。”說著我就伸手接過媽媽手裡的鳥窩,看着那些可憐的小傢伙,我心裡說:“別怕,我一定會讓你們快樂的長大,到時候就可以拍拍翅膀飛上藍天了。”

  媽媽卻不同意,她說:“這是麻雀,人不能養。你一個女孩子,到時候臉上長出很多麻子,不就成了一個醜八怪。”什麼,媽媽的話嚇住了我。是放棄,眼睜睜的看着它們死去,還是把它們養大,自己變成一個滿臉麻子的醜八怪呢?我端着鳥窩想了一會,還是不忍心它們就這樣死去。

  我堅持着養活它們,等到它們羽翼豐滿飛上藍天我發現自己的臉上沒有麻子,一種成功的善良的感動,讓我差點激動地哭了。它們再也沒有飛回來,但這一件事情卻美化了我的心靈,讓我喜歡上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愛心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