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再過二十年,我們來相會,那時的山,那時的水……”,聽着美妙的音樂,不禁插上了想象的翅膀,想象着二十年後我的家鄉會是什麼樣子呢?想着想着,上下眼皮直打架,便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

  二十年以後,我剛從外國留學回來。下了飛機,我不敢相信眼前的是自己分別多年的故鄉。以前人們住的低矮、簡陋的平房都不知跑到哪裡去了,現在全是高樓大廈。最高的樓房有幾百層,最矮的也有幾十層。我想,到了家該買點什麼禮物回去呢?坐上無人駕駛的太陽能汽車,轉眼便到了一座起碼有800米高的大樓前,這就是百貨大樓。我剛進門,就被機器人給推了回來。“請出示你的身份證。”我連忙把身份證給了他。一共用了不到半分鐘我的身份證就到了我的手裡。進了大門,有一位機器人向我走來,說:“我是機器服務員”。

  首先我進入了電器區。“這是什麼?”我問。機器人說:“這是遙控僕人,按a鍵食物就會自動上來,按b鍵會自動打開你喜歡的電視節目。”“好,來一個”。我說。然後,我又去了服裝區、文具區、體育用品區……

  在離開大樓時機器服務員手裡提滿了五花八門的玩意,像是什麼能回到過去的時間轉換器、冬暖夏涼的外衣、自動翻頁的電子書、能看全世界風景名勝的望遠鏡……

  “楠楠,起床了!”我的美夢被媽媽的喊聲打斷了。在上學的路上,我還是在回想昨天晚上的夢。我相信只要我們這一代人努力學好本領,再過二十年,我的夢想肯定會變成現實。

  陳毅中學五年級:130317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