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叫着,從夢中醒來,不滿地對身邊的機器人LoL說,“你幹嘛啊?把我的頭都搞斷了!” 

  此時,我正在XV系裡的恆陽系。和太陽系一樣,恆陽系的十一大行星也有一個共同的恆星——恆陽。而我正在第二大行星同星工作。 

  “真是抱歉,主人。”LoL對我解釋,“可您今天不是要參加一個同學聚會嗎?” 

  還真是!我觸電似的從床上跳下來,迅速洗漱吃飯,一切收拾完畢后,我深呼吸了一口氣,風度翩翩地走出門。後面傳來了Lol的喊聲:“也不把我帶上!” 

  我上了我的UFO,熟練地操控着,“不錯,”我喃喃自語道:“速度很穩定,一直是2000萬光年一小時。” 

  很快,我來到了銀河系,沖了進去后,我翻開了太空地圖,找了好一會才找到太陽系,沖了進去,在地球上降落。接着,我又找到了中國、廣東和廣州。 

  到了廣州,我驚呆了,原先灰濛濛的天空現在變得清澈,那種淺藍的顏色,多麼令人喜愛!原來全是垃圾和廢水的珠江現在變得清澈見底,裡面的小魚小蝦游得多麼輕鬆暢快!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敢相信是嗎?”我身後有個輕輕的聲音。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小學同學李泳廷。“老李!”我興奮地撲向李泳廷,李泳廷也跟我提起20年前的趣事。原來,在這20年裡,廣州人民注意環保了,出行都用太陽能汽車,太陽能直升飛機或太陽能UFO,很多地方都進行了大規模的改變,變得環保了,變得健康了! 

  我和李泳廷一起回到學校,我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這那是一棟學校,明明是一幢高科技地科技園。裡面非常高科技,任何書籍應有盡有,而且,裡面的學生視力全是2.0!那是因為這20年來,人類對近視已經可以輕易地克服。 

  我和李泳廷坐着學校提供的瞬間轉移毯,馬上飛到了五(4)班,見到了久違的同學,那激動之情難以言表,瞬間,全班同學的眼淚都嘩嘩的流了下來。 

  “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嗎?”辛珉激動地說,“我們一起去溜冰,一起去騎車晨練,那段日子,真的很難忘啊……” 

  “對啊對啊!”黃宇熙伴着眼淚說著,“我們在校園裡無憂無慮地溜冰,真是快樂啊……” 

  我們正在暢談着,何老師推門走了進來,“同學們好!”何老師笑道,笑中包含着激動的淚水。 

  “老師您好!”我們對老師問好,彷彿回到了小時候。 

  Miss Li,葉老師……教我們的所有小學老師都走進來和我們打招呼。 

  我們都哭了,回憶起那段時光,我們無比快樂。同學們都在聊天,聊小時候的趣事,長達五個小時的同學會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母校,眼裡依然飽含淚水。 

  我再次看了看地球的風景,水,是那麼碧,天,是那麼藍,鳥兒在樹上唱歌。這景色,是多麼地美啊! 

  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地球,心想,我明年還要回來。我坐着UFO,飛到同星,離地球越來越遠……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