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回家鄉 

  二十年後,我已經是一個30歲的大人了,那時,我在美國學習、研究怎樣設計。當科學設計者是我一生的願望(但我不會發明)。 

  離開東營有一段時間了,每天晚上都常常想起在家鄉的那些日子。今天,我好不容易抽出空來回一趟我那闊別已久的家鄉——東營了。 

  坐上飛機,我的心情分外激動,幾經10多個小時的路程,在第二天一早下了飛機。來接我的正是我的弟弟,他開着奔馳載着我回到了家。我要弟弟先回家,自己走走逛逛。路兩邊樹木茂盛,空氣中帶着家鄉的味道,美美的;天空湛藍,小區里已經全都是豪華的別墅……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以前那個“塵土飛揚”的東營了。走着走着,我來到了勝利實驗小學,那是我小時的學校,我已經離開它快10年了。穿過馬路時,一輛汽車從我面前駛過,我趕緊堵住嘴巴和鼻子,以免進入灰塵,這時我卻聽見後面路過的人哈哈大笑,原來,現在的汽車已經是無污染的太陽能汽車了,東營的科技已經更發達了。 

  來到學校,只見學校又擴大了不少。操場旁邊還有滑冰室、游泳池、羽毛球室等體育室;教學樓也“長高”了,由原來的一層變為十層,不用擔心沒有電梯,教學樓門口有10個小屋,能進5個人,只要輸入想去的樓層,這間小屋只用1秒的時間就把你送去了,厲害吧!進入教學,我從5年級8班的後門偷偷地看,只見學生和老師都每人一台電腦,老師說的話都會展現在電腦里,不用擔心學生會玩遊戲,電腦上網的鏈接里不包括遊戲,只能查資料用,桌面上有各門課程,上什麼課就打開什麼課程,寫字在一個小屏幕上寫出來,就會輸到電腦里了;如果想回答問題,只需按一下搶答器,老師會根據情況自己選擇由誰回答……我看得兩眼放光,因為這是我在學校時夢寐以求的。漸漸的,我想起了張老師和龔老師,“哎,她們可能不在這裡工作了吧!”“睿穎。”突然,兩個熟悉的聲音傳來,我轉過頭,原來是張老師和龔老師,我簡直認不出她們了,她們還是那麼年輕啊!張老師和龔老師帶着我參觀了整個校園,與她們聊了一會兒后,我便離開了。 

  這是我出國以來第一次回家鄉,家鄉真好!我喜歡家鄉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