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句俗語引用在我身上實在是太恰當了,二十年前,我還是個無憂無慮的孩子,一眨眼功夫,我已經成為一個大名鼎鼎的科學家了。

  三天前,我接受了一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去M78星雲探索有沒有人類的蹤跡。我來時還信心百倍,現在卻垂頭喪氣地站在這裡,因為過幾天就是中秋節了。於是我暗下決心,撥通了地球的無線電話,隊長明白我的苦衷,破格讓我返回地球,只“嗖“地一秒,我乘坐光速飛船來到了阿右旗。

  家鄉的變化太大了:排放廢水的工廠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高科技造林凈水環保工廠;臭氣衝天的垃圾場不見了,隨處可見的是香飄十里的變廢為寶機器人;你再也看不到堵車了,現在汽車都可以在天上飛,大家還建造了“空中學校”、“空中遊樂園”等現代化建築。

  回家后,我發現吃的再也不是千篇一律的麵條、米飯了,而是美味的人造牛肉、烤冰磚、糖醋咖啡汁在稱王稱霸。看電視時只需在像方便麵包裝差不多的電視桶中放入彩色調料包,一隻伸縮式的電視機就會展現在你面前。

  吃完飯後,我不小心摔倒在陽台上,我後悔莫及閉上眼睛等死,沒想到一股神奇的力量將我托起,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一種玻璃幫助了我。一下地,我迫不及待地問媽媽那是怎麼回事,媽媽笑着說:“那是科學家們的傑作,它叫救人玻璃,當有人失足落下去時,玻璃就會把自己延長接住人。

  家鄉的變化使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因為它的變化已經超出了我的想象。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家鄉能插上騰飛之翼,以更新面貌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