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家鄉

  在二十年後,我再次回到了家鄉,家鄉是怎樣呢?

  我在早上7:00就穿好衣服,戴上了手錶型電腦,讓機器人給我準備好了早餐,就乘坐飛船從金星“嗖”的一聲到了地球。剛到地球,地球一片綠色 全是花草樹木,環境與二十年前大大不同。人人都不會再用使世界烏煙瘴氣的汽車,全都換成了以廢舊材料為燃料的飛船,穿梭在高樓大廈之間。走進了森林裡,全是鳥語花香,小動物在森林裡自由自在的奔跑。

  小朋友上學做的是無污染、無廢氣的車。上課的時候,每個學生的桌子上都有一台電腦,老師也是一個機器人,他可以通過電腦給學生們上課。“叮鈴鈴”下課了,學生們都下去玩耍了。我下樓一看,咦?怎麼沒有人?我問了老師,老師按下了一個按鈕,樓梯緩緩升起,有許多小朋友在那玩耍,原來操場在地底下。在地底下建操場有什麼好處呢?如果在地面上建操場的話,回受建築物的阻礙,就會不那麼寬敞,而在地底下建的話,操場就會很寬敞。

  在到農村去看看,那兒空氣更不用說了,科技也發達多了,去田裡,農民都不用牛耕田,用一些全自動的機器,農民不用“汗滴禾下土”了。而播種呢,就會由一個全自動、高智能的機器人來撒種子,每個種子的距離是非常精準的。

  以前我們因為空氣污染、溫室效應等等我們搬到了其他星球,這回,我要通知搬到其他星球的人,讓他們搬回來住!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