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坐着飛機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家鄉———東安縣蘆洪市鎮。 

  一下飛機,眼前的情景真美啊!四車道的馬路寬闊平坦,馬路兩邊是長方形花壇,花壇一年四季盛開着美麗的花兒,蝴蝶在舞,人與動物之間和睦相處,人類再也沒有扼殺和捕捉動物;再也沒有砍 伐樹木;再也沒有亂扔人垃圾。一切都變得美好,人人生活都十分幸福。 

  家鄉那臭臭的小河不見了,呈現在眼前的小河好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河裡正在歡快遊動的金魚;家鄉的小河好綠啊,簡直就像一塊無暇的翡翠。岸邊幾棵垂柳下有着閑釣的老人,他(她)們不在乎釣魚,只在乎一份恰靜的心情。 

  回到家裡時,爸爸媽媽早已煮好香噴噴的飯菜等着我的到來。我剛剛坐下,媽媽就把一隻大雞腿夾到我碗里,說:“女兒啊,你在外求學多年,很久沒有吃上媽媽親手做的飯菜,好不容易回來一趟,你就多吃點吧!”聽了媽媽的這番話,我心裡有說不盡的好,激動的熱淚盈眶。我和爸爸媽媽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心裡感到無比幸福。 

  我正在四車道的馬路邊上散步,突然從樓上飄下一張紙屑,一位戴着紅領巾的少先隊員火速跑過來,把它拾起扔到不願的垃圾箱里。 

  啊!家鄉的變化真大啊,這些變化自然少不了家鄉人民的勤勞。不管走到哪裡,我都不會忘記自己美麗又可愛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