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救死扶傷的醫生了。

  人,就有會有思想的感情,光陰悠轉,何況我離開家鄉二十年!說著,我回到了我的家鄉——端芬。這一切的變化真大!我的嘴巴變成了一個O刑,足足可以放下一個雞蛋!為什麼這樣說呢?這裡鳥語花香,柳暗花明,綠樹成蔭。我經過美麗的花園時,花朵經彎腰甜甜地對我說:“你好!”路過?茵茵的草地時,小草在歡快地唱歌!蝴蝶在天空中聚會!我愣住了。

  這時候,手叔手頂鳥籠走出來,他洪亮大聲地說:“怎麼樣?咋們的家鄉變化越變越好吧?”我隨口應了聲:“嗯”。不過,我仔細打量一下山叔,彷彿在打量羅丹的雕塑作品。我說:“山叔,你今年80歲有餘了吧?怎麼像我一樣年輕有活力哩?”他哭笑不得說:“我耳不聾,眼不花,當然年輕!”

  我們走着走着,嘮叨一座潔白,卻有些隱形的別墅前。他說:“這是隱形別墅,這樣能保護自己。玻璃也是新型的,什麼變色玻璃啊,凈化氧氣玻璃啊……他們雖然比鋼材還重,卻比泡沫還輕。你有什麼不明白就按一下那個“指導扭”就行了。

  經過“指導扭”的說明,我知道:這裡的一切都是做好事,集愛心換來的。床邊的掛板是愛心收集的數量……

  這時候,雪瑤跑出來,對我說:“姐姐!”我和雪瑤擁抱在一起,一切是那麼親切、溫馨。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

  廣東省台山市城北小學五年級:木蘭冰舞 梅慧怡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