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到合川,我感到十分陌生。一幢幢摩天大樓替代了以前那低矮的房屋。寬闊的公路也變成了彩色公路,駕駛員行駛時更安全。以前那光禿禿的山已經變成了一片十分茂密的森林,還有那曾經被人開墾過的田地此時也種滿了樹,現在只有一小塊地還是農田。看來,家鄉的人們的環保意識增強了。 

  這時,我想起了哺育過我六年的母校——南津街小學。我熟悉地向校園走去。來到校園,我十分驚訝。操場比我上小學時大多了。教學樓的模樣也變了。高年級的教學樓像一頭正在努力耕田的牛;低年級的教學樓則像一個同學在認真讀書。這裡的老師告訴我,這時為了讓同學們上課專心聽講而設計的。啊,原來教學樓的樣子也飽含學問呀!再走進一瞧,學校的綠化帶還不少,綠化帶里到處花花綠綠,真美麗呀! 

  後來,我去了濱江路。濱江路上的一切讓吃驚。以前渾濁的江河現在清澈見底。陰涼的樹陰下如茵的綠草快樂地成長,在小草里,花兒時隱時現,這一切真美麗!現在正值春天,百花爭艷,大家都不約而同地綻放出迷人的花瓣,露出燦爛的笑臉,花兒們有的紅,有的綠,有的紫。有的白……再綠草的映襯下,更顯得漂亮!這些花有時挺直身軀,站起來,有時彎曲身體,隱藏與小草之中,這裡的一切是那麼自然,那麼美麗!突然春姑娘用她那無邊的扇子送來陣陣和暖的春風,垂柳跳起了舞,花兒們散發出撲鼻的清香,真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和奮鬥,這一切不是不可能。同學們,讓我們手牽着手,共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