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愛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水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智者,但我愛水! 

  我愛水的柔,柔如黑色的秀髮;我愛水的剛,剛如白色的奔馬。我愛那山泉水潺潺的抒情,也愛那驚濤拍岸的壯闊。我愛那深山的冷冽上,濯足的清澈,浣沙的小溪;也愛那帆影沉壁,將是何等閑適。 

  如果在黃昏,樓觀滄海。魚釣錢塘,看潮升夕涌,濤浪排空,孤檣危舟。乍隱乍現。而臨海古潮的鐘聲依然將佛陀的靈悟送出山門,將是何其悲壯。 

  如果在夜晚,看明月松間,清泉石上,聽蘇子吟唱,漁歌互答,春婦搗杵,而浮光耀金,靜影沉壁,將是何等的閑適。 

  我也愛那煙沖九霄,水流千丈,把那江河攔腰截斷,再頓時傾注下去的巨瀑,那是大地的震撼,川流的怒吼,使我置身其間,變得如此渺小..... 

  我愛水,願以水裁衣,以雲織錦,做一條彎彎的川流,在斜輝脈脈時,送千帆天際;願以山切割,以石蹉磨。做一澗高高低低的激流,在猿啼虎嘯中劃一葉輕舟,載過萬重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