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麗的嘉陵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嘉陵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條美麗的河,叫嘉陵江,嘉陵江的水由西向東流,像一條銀白色的絲帶繞城而過。嘉陵江兩岸風景如畫,當美麗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濱江路邊時,柳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嫰綠的葉子,綻出了她生命的綠色,遠遠望去,柳姑娘就像在嘉陵江邊梳洗自己美麗的秀髮;草叢裡,五顏六色的花兒換上了美麗的新衣,散發出迷人的芳香,把大地媽媽打扮的更加美麗了。遊人有的在說笑,有的在散步,還有的在觀賞迷人的風景。南岸是杜里壩,山坡上長滿了鬱鬱蔥蔥的樹林,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山坡邊長滿了油菜花,放眼望去,猶如一群小姑娘,穿着金黃的裙子,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河岸上色彩斑斕,綠油油的草地上開滿了爭奇鬥豔的鮮花,河灘上有一大片銀白色的沙灘,沙灘上有許多千奇百怪,顏色不一的鵝卵石,非常漂亮。春天河水清澈,宛如一面翡翠嵌着的寶鏡;一陣微風吹來,不時盪過一絲水紋,好似無數透明絲帶在水中飄舞,使嘉陵江更加妖嬈。嘉陵江最美的是夕陽西下時,太陽公公把他那金紗撒向河面,這時嘉陵江就向鋪了一層金子,閃閃發光,美麗致宜。我愛家鄉的嘉陵江,是她用那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我愛美麗的嘉陵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嘉陵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嘉陵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