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官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官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個麻煩是我們班的組長們“金筆難動,金口難開”。“金筆難動”就是每次交作業本時,如果有人沒交,從來都不主動寫紙條,記名字給我。我好說歹說,他們好不容易記了,可是紙條只有指甲那麼大,氣得我肺都炸了:“你們怎麼那麼小氣,濃縮牛奶呀!”“金口難開”就是早讀課上,組長常來背書,雖然這種精神值得學習,但是我指出他們背的不好,錯了很多,讓他們回去讀,他們一會兒就來了,特別是魯沛林還沒念又回來了。害得我沒時間念書了。 

 還有一煩,因為我做事比較認真負責,又是個官,劉老師就把收數學成長記錄袋的錢的重任交給我。我整天抱着個錢包,像個守財奴,提心弔膽,又怕丟了錢,又怕記錯名字,可煩了。這不,又有人交錢了,不知道是誰丟在我的桌子上的,只好又親自“挨家挨戶”的問。 

 當官的煩惱很多,出黑板報是我,紅領巾廣播站是我,是我,是我,還是我。“能者多勞嘛!”只好這麼自我安慰。雖然當官煩惱,但我還是願意當好這個芝麻官,努力為大家服務。

您正在瀏覽: 當官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官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