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學生會的快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學生會的快樂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團體中,我明白了那些未懂的事,更獲得了千金不換的快樂。

  ——題記

  剛進四中時,就聽上一屆的哥哥姐姐們談論着學生會內的趣聞,轉眼一過自己已經升為初二,成了別人的學姐,在學生會中也成了長老級的人物,雖不是主席,但也是副部長,在這個團體中也渾渾噩噩地過完了初一,雖沒什麼大的業績卻也做了不少事兒,裡面的快樂只有自己能體會,正如喬布斯所說:“成就一番事業的唯一途徑就是熱愛自己的事業,繼續尋找,不要放棄,跟隨自己的心,總有一天你會找到的。”

  在學生會中有六個部門,分別是主席團(整個學生會的主要核心)就等於汽車上有了馬達才會行駛一樣,缺少了它,整個團體將止步不前。學習部(一聽就知與學習有關,舉辦的活動都與我們密不可分),在這個組織中就像學校與學生之間的一道橋樑,讓我們更近距離地了解大家的要求,宣傳部(肯定是與宣傳各種學生會的消息有關),在這個組織中只是採用書面方式讓大家近距離了解學校最近發生的事兒,以海報的方式,讓活動更受大家歡迎,文藝部(等於我們的第二課堂,卻是以比賽的方式,把自己展示給大家),舉辦活動都與藝術有關,例如唱歌比賽,展示不一樣的自己。紀檢部、衛生部(分別管理大家每日的紀律和衛生),對大家起到監督作用,雖沒有活動,卻會在每個星期四下午自習課與大家如期而至。

  當時的我因為哥哥姐姐的介紹便興緻勃勃地加入了這個神聖的團體——學習部,在萬眾期待的學生會換屆選舉中160名競選者里的一員,變成學生會僅一百人旁大團體的一員,經過最嚴密的審核,讓我笑到最後。

  因為我是新手,對於工作方面並不如部長宋佳奇熟悉,看着她處理大小事物井井有條,面對一個個難以解決的問題臨危不亂,做事認真讓我自嘆不如,更讓我下定決心,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兒,就在當月的一個周六,我們舉行了學生會內部聯誼,其目的是為了加深對大家的了解,更是舉行換屆儀式,在那一天我正式成為第三屆學生會成員,脖子里從那天起多了一注有“哈密市第四中學學生會”字樣的牌子,那個小小的長方形牌子上除了校徽以外,還有幾隻白色的鴿子飛向有着四中的地方,在牌子下方是一顆心,被一雙手攬着,外面的人一個個招手進走心裡,彷彿是包攬,更是代表着加入學生會團體的意味着小小的一張牌子代表着團體對我的認可,而那一天的我既快樂,又激動。

  在初一下學期時,我們舉行了群英辯論賽,第一次參加舉辦一場活動,那種感覺真的好奇妙,從紙上談兵,到開始比賽更到比賽完畢,那其間經歷的事都無比珍貴,頓時讓我煩惱都煙消雲散。

  還有剛上初二是的,舉行戶外內部聯誼活動,雖然只有短短的一節課時間,卻舉行着不同有意思地戶外活動“打籃球、猜字遊戲、乒乓球……”讓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這短短的光景里,讓我體會到了為別人付出的快樂,和大家交往的快樂,面臨這次地換屆選舉,願君一起品嘗這杯別開生面的美酒,體會未懂的事,享受千金不換的快樂。

  贈:那個讓我參與着、快樂着、成長着的學生會。

  初二:李越華

您正在瀏覽: 我在學生會的快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學生會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