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生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學期我被學校里幸運地當選為“副主席”兼衛生部成員。副主席地主要職責是協助主席做好各項工作和監督各部門做好本職工作。而衛生部的工作就是監督全校地衛生。再加上班級地工作,我就更繁忙了。 

  但是,我卻沒有就此畏縮,而是把這些擔子一齊擔到我地肩上。因為我認為這對自己是種挑戰,而且還可以鍛煉自己地管理能力,對於自己不是一種提高嗎? 

  有的學生會幹部沒有盡到自己地責任,胡亂了事,對工作馬馬虎虎,如果是這樣唬弄他人,還不如儘早辭職!可也有一部分幹部兢兢業業,對工作一絲不苟,公私分明,這就是值得我們大家學習地榜樣! 

  俗話說:“要做大事必須從小事做起。”你若想長大了當各大官,那麼你就從現在開始,做事不馬虎,認真對待每件小事。媒體常報道:“某某某貪污受賄 ……”這都是自私引起的,對於這些貪官要嚴懲。我們可不能做“貪”官,要做個鐵面無私地清官,只有這樣才能問心無愧!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