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生會競選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會競選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開始競選學生會了!我很榮幸的當選了,可是……

  我為了在台上更好的表現自己,寫了一篇演講稿,並別把他背的滾瓜爛熟,在家時還給爸爸媽媽表演了好多回呢!爸爸媽媽都說我講的非常棒!

  第二天到學校時,我還默默地背了好多遍,給同學背了好多遍,大家都說不錯不錯。

  我志在必得!

  競選開始了,同學們一個一個上去講了。到704班了,我在後台準備,天啊!我怎麼這麼緊張?彷彿這個舞台不屬於我!我不停的做着深呼吸。忽然,一片掌聲,704班的人下來了,到我了!我走上台,對着話筒說話彷彿這個聲音也不是我的。自我介紹完了后,我朝大家鞠了一躬,尊卑開始講,卻一個字也說不出來,背過的稿子一瞬間全沒了!腦袋一片空白,心怦怦直跳。我懵了,彷彿墜入茫茫大海,沒救了!大約7~8秒,我想起來了,我手裡有稿子!這份稿子就彷彿一塊木板,救了在大海中無依無靠的我。

  演講結束,我顫顫悠悠的走下台,上屆學生會的人找我要選票。我又一次懵了,我選票落講台上了!!!

  武漢華師一附中初一:姚曼芊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競選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會競選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