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熟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沒有天生幸福的人,幸福要自己爭取。

  ——張愛玲

  可是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近一點了嗎?

  答案是“可以”。

  唯有先踮起腳尖的人,才有可能先一步抓住幸福。而幸福的第一步便是是學會渴望幸福。

  踮起腳尖或許並不能立刻抓住幸福,但只要懷揣着這封渴望,為之不斷努力,終有一日你會到達幸福的彼岸。

  同樣的,踮起腳尖或許並不意味着你一定能看到你所期盼的風景,但,沿途所收穫的人事物,他們所蘊含的意義已經遠遠超過曾今的目的,無心插柳得到的陰,並非一文不直。

  正如人生。

  其實每個人都為自己的人生劃定了符號,具體到幾時幾分幾秒必須要到達如何的高度,但人世滄桑,世事無常,誰又能真正的掌控全局,有些人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忙碌了一生,老來卻埋怨老天的不公,未能得到自己所要的,憤恨痛苦,相伴餘生。

  可是事實果真如此嗎,一生的勤懇真的付諸東流了嗎?

  非也。

  在行走人生的征途中,沿途難道沒有令你難忘的風景嗎?那些被你遺忘在征途上的喜悅和感動難道比不上曾今苦心孤詣的追求嗎?人終有一日要離開這世道,俗世中所珍愛的一切只能留在這一世,待你老了或許這些東西你便不再看重了,而我們所能得到,能永世擁有的不過是這一世中所創造的回憶,只要有回憶,這一生你變不虧,即便回憶是痛苦,也值得回味,其實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事到最後都會變成好事,你之所以覺得他不好不過是因為還沒到最後。

  當然,忘了說最重要的一點,從你敢於踮起腳尖的那一刻開始,有一種彌足珍貴的品質已被你握在手心——勇敢。

  忘了是誰說過的一句話“以後的世界是屬於膽大的人”。或許這句話稍顯武斷,但他並不是全無道理。

  倘若沒有勇氣,世界首富比爾。蓋茨怎麼敢從哈佛退學,締造他的神話王國。倘若沒有有勇氣,被譽為中國魂的偉大的國人領袖—毛主席怎麼敢在央央亂世,帶領中國農民子弟兵手拿小米步槍開創新中國的開平盛世!倘若沒有勇氣中國女性文人代表,遊記作家——三毛怎麼敢拋開世俗的枷鎖,在那個視外國人為野獸的時代,忠於愛情,嫁給西班牙男人——荷西!!~~~這樣的事例數不勝數,原來每一個得到幸福的人都有一個值得獲得幸福的品質,他們從不猶豫,從不徘徊,若是為了自己認為值得做的事便勇往直前,怕它作甚!!

  看到了嗎,那些成功的人,之所以能夠成功是因為他們從不害怕踏出第一步!所以當你有勇氣踮起腳尖試圖抓住幸福時,你就已經成功了,這場交易,你得到的要遠遠大於付出的!!

  年少輕狂的少年啊!不要因為害怕幸福的患得患失而失去了對幸福的渴望,勇敢一點,如果踮起腳尖后還是夠不到幸福,那就努力的跳起來,此時的你已經具備了成功的首要條件——勇氣,實力的積累不過是時間的問題,只要你足夠堅持並執着的相信,上帝一定會將屬於你的那份運氣還給你!

  踮起腳尖飛翔吧,少年!

  高三:監守自盜

您正在瀏覽: 熟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