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展望高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高一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展望高一 

  浙江浦江二中高一五班 戚繼元 

  曾經是年少的懵懂,曾經是黑夜中的徘徊。現在是滿腔的熱血,高昂的熱情,我希望在高一迸發光芒。 

  繁星滿天,閃亮的,耀眼的,而我卻不是其中的一顆。是的,我很平凡,沒有奪目的光耀,沒有高大的身軀,更沒有讓人羨慕不已的資質。可是普通的我並不承認平庸,人生的價值並不會因為我的普通而無法實現。生命可以蛻變,或許我正在等待破繭成蛹的那一刻。人生的舞台給予我們每個人機會,讓我們在不同的位置上扮演不同的角色,從而實現我們各自的夢想與價值。現在我們處於高一嶄新的舞台上,我們的價值取決於我們對人生的正確態度。對,我不能小看平凡,就不能小看自己。平凡的螺絲釘看起來渺小,但它承載着萬噸巨輪的重量,它的使命絕不低於任何人。所以說平凡不意味着無價值,不代表着無作為。只要找准了方向,我們的人生照樣可以光彩照人。瞧,天邊的啟明星正在為我尋找那條通向成功的小徑。 

  向前邁一步,我們已成為了高一新生,尚未成熟的臉上還摻着些許無知。高一,有太多的夢值得我們去做。美麗的夢境,燃起了我們的勇氣,讓我們更好的為夢想而生!不要只甘於做一粒裹在泥土襁褓里的種子,雖然溫暖,但它領略不到外界的精彩。束縛是何等痛苦的折磨,綻放吧,讓自己走向成熟! 

  軍訓燃燒了我們心中的夢想,堅定了我們昂揚的鬥志,激發了我們無限的潛能。我似乎是一隻雛鷹,正等待着起飛的那一瞬,幻想着自己的羽翼已豐,振開臂膀翱翔在天際。想要觸碰太陽的溫度,想要感受熱血澎湃的飛翔!展望高一,我心激昂! 

  成功不是瞬間能完成的事,需要漫長的等待與無數艱辛的付出。往昔的苦痛只能成為追憶,讓它成為我們邁向成功的階梯吧。走吧!讓我們去迎接成功。 

  高一,我憧憬着。我不能也不會讓自己失望,我要我的夢永遠光亮! 

  指導教師 黃旭寶

您正在瀏覽: 展望高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