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歌唱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祖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激動人心歌曲響起,我的心情無比激動!電視屏幕上首先出現的是主播,主播說“人民英雄,永垂不朽!”接着,出現了人民英雄紀念碑。改革開放30年來,中國改頭換面,中國人堅挺的脊樑,足以革命先輩欣慰。前行有聲,歲月無言;成就有聲,奉獻無言;時光流轉,歲月如梭。此時的人民大會堂莊嚴而肅嚴。百家爭鳴,百花齊放,56根團結柱代表56個民族團結一心。8萬人手中拿着鮮花,拼成了一個“國慶”。胡錦濤主席講話后,開始鳴禮炮,國旗護衛隊邁着整齊的步履出場了。接着,升國旗,唱國歌,全國人民沸騰了!這時,突然傳來了“咚、咚、咚”的聲音。這是解放軍前進的腳步聲,他們正踏着雄壯的步伐,沿着長安街經過天安門廣場前進。多麼有勁、多麼鏗鏘有力的步伐啊!這不是普通的腳步聲,這是我們國家邁向世界民族之林的聲音,是祖國改革開放以來取得成就的喜悅之聲,是中國人民揚眉吐氣的腳步聲,是他們,是解放軍叔叔的努力才換來了祖國今天的繁榮昌盛,社會的安定,民族的團結!願祖國越來越美好,越來越強大!名師點評:在祖國六十花旦的時刻,全國人民都歡欣鼓舞,為祖國的榮耀而感到驕傲。小作者的愛國之情在文章中完整的體現出來,小作者的激情也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讀者。文章短小精闢,按照閱兵的先後順序進行闡述,多處準確地運用成語點亮文章,顯出小作者比較深厚的文學功底。全文整體都洋溢着昂然的激情。“前行有聲,歲月無言;成就有聲,奉獻無言;時光流轉,歲月如梭。”一連串的成語運用,磅礴有力,激情澎湃。“這時,突然傳來了“咚、咚、咚”的聲音。”象聲詞運用不當,形容腳步聲不應該使用“咚、咚、咚”,應改為“這時,突然傳來了“啪、啪、啪”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歌唱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