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然和諧發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和諧發展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然 和諧 發展 

  新密中學高三10班 

  朱海濤 

  親近自然,你將會體會到一種不一樣的情趣。 

  看,一根根嫩綠的小草芽衝破了土壤的束縛,昂首向上,它告訴我們要堅強。 

  聽,一朵朵綻開的小花在你身後哈哈的笑着,微笑燦爛,它告訴我們要快樂。 

  聞,一滴滴雨水如投彈般的沖向大地,滋潤着無數生命,它告訴我們要博愛。 

  想,一個個孩子在大地上奔跑,張大雙手去擁抱自然,他告訴我們要認識自然,和諧發展。 

  我們以我們特有的方式在親近自然,去看花開花落,雲捲雲舒;去聽泉水叮咚,唧唧蟲鳴;去聞泥土氣息,朵朵花香;去感受生命的美好,自然的芬芳,從中更加體會到生命的意義。 

  春風漸漸吹起,動物們也奔走在大地,剛出土的小草,剛出芽的枝條,為自然增添了幾分新綠。我們可以暢快的跟隨着春天的腳步,去感受春天的活力,萬物復蘇,蓬勃發展,暗示着我們要做最好的自己。 

  夏日依舊延續,太陽公公炙烤着大地,只有那蟬此時在枝頭興奮不已,它忘記了天氣,心中只有自己,它為夏鳴唱,為人生痴狂,因為它知道生命短暫,要珍惜現在。我們可以從它身上找到自己。人生會有挫折,偶爾失意,但不能灰心喪氣,總是路再難,道再遠,我們也會追求人生的圓滿。 

  秋月已經臨近,南飛的大雁,整齊的隊伍,飄飛的落木,它竭盡了畢生的精力呵護着大樹,而就在容顏已老,在枝頭飄蕩之際,它也不忘盡最後一份力,它使勁飛離了枝頭,葉落歸根,化作春泥更護花,盡顯其無私與博愛。我們彷彿是社會大樹的一片樹葉,從小我們依靠她長大,長大后她依靠我生長,我老去也終不會連累她。因為我知道,我一生只為了她。 

  冬雪紛紛落下,萬物沉寂,只有她——梅,是冬日裡的一幅畫,彎彎曲曲的枝幹承載着冬日裡的點點紅意,偶爾還會飄來縷縷清香,讓人不覺為之嘆惋。她是那樣的勇敢,那樣的別出新意,點綴着冬日的沉寂。那堅強,那勇敢,就像在人生的冬日,我們也要面對挫折,讓人生散發出梅花般的清香。 

  親近自然,親近我們最常見的動植物。看見它們對逆境的抗爭,會讓我們懂得如何去面對挫折;親近自然,聆聽最美妙的聲音,聽它們在生命中的快樂歡唱,會讓我們懂得如何樂觀的面對生活;親近自然,去聞大地的氣息,泥土的芬芳,會讓我們懂得如何該如何以博大的胸懷去面對他人。 

  親近自然吧,它會幫助我們認知事物的發展,生命的意義,讓我們的人生會有不一樣的情趣。

您正在瀏覽: 自然和諧發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和諧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