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的翅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那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很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象。

  你是否注意到你有雙隱形的翅膀在你的身後默默地支持着你、幫助着你?或許你已經注意到了,並得到了它的幫助;或許你從未察覺到。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這雙隱形的翅膀由你的自信心和意志還有你周邊人對你給予的肯定、鼓勵與支持組成。這雙隱形的翅膀很神奇,只要你遇到困難,它就會迸發出常人無法想象的力量來幫助你,使你“逃”出困境。雖然你看不見它,摸不着它,但它卻在你的靈魂和骨子裡,隨時隨地地給予你一股超凡的力量,助你一臂之力。當你遭遇挫折,並覺得已經沒有希望的時候,它就會帶着你飛過那絕望之海,讓你重新燃起希望之火,使你重振旗鼓、重獲信心。

  你的自信心、意志、旁人對你給予的肯定、鼓勵、信任——你的隱形翅膀,是它讓你培養了一種決不放棄的精神;是它讓你面對挫折時更加堅強;是它讓你在絕望中看到希望之光;是它讓你的夢想永不滅絕;是它讓你對生活充滿信心。 

  隱形的翅膀——你的堅強後盾。那麼,從現在開始,帶上你的隱形翅膀,同我一起出發吧!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