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庭中,發生過很多令人感動的事,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次抽籤吃剩飯。 

  那天晚上吃過晚飯,奶奶拿出中午剩的年糕,準備吃掉。爸爸看到后急忙搶着說:“媽,吃剩飯對身體不好,還是讓我把年糕吃掉吧。”聽到這裡,我的臉紅得像猴屁股,因為年糕是我吃剩的,於是我連忙搶這說:“還是我吃吧!” 

  “不行。”家人們異口同聲地說。哎只好用老辦法——抽籤。 

  爸爸熟練的做了幾個簽后,放在桌子上,按照慣例,先有奶奶先抽,奶奶看都沒看就隨手拿了一個簽,然後是爺爺,他老人家左看右看,下買衣服似的,終於拿了一個。該我了,我閉上眼睛,拿了一個最底下的。接下了是媽媽,她望着剩下的兩個簽拿不定主意,後來在爸爸的催促下拿了一個。最後只剩下一個簽了,那自然是爸爸得了。 

  奶奶和爺爺打開簽,倆人都眯着老花眼看了老半天,然後慢慢地說是不吃,哎,折服了爺爺奶奶了。我打開簽一看,也是不吃,真糟糕。該媽媽了,她打開簽后掃了一眼,就扔下了一句:“真沒勁,我的也是不吃。”看來,這剩飯是老爸的囊中之物了。 

  就在爸爸要吃年糕是,我一把奪過他手中的簽。呀,什麼,也是不吃!!!!

  一霎間,我的視線模糊了,原來,這是爸爸的騙局呀! 

  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正是這件小事,讓我看到了親情,讓我流下了感動的眼淚呀!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