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會發生很多事,有難忘的、有傷心的、有後悔的,還有感動的,今天,我就向大家講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天氣陰沉沉的,路兩旁的柳樹也無精打採的,正如同我們的心情一樣,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我們的班主任老師---趙老師生病了。 

  那天,趙老師的高血壓病又複發了。可是,令我感動的是:趙老師帶病來上課了。 

  上課了,老師喊“起立”時,我聽得出老師的力氣明顯不足,嗓音中還帶着幾分嘶啞,那些愛調皮搗蛋的男生、女生們,變得更懂事了,和我一樣站得像小樹一樣筆直。這節課我們的任務是:寫數學練習冊,當我們寫完練習冊時,老師便一本一本認真地批改着,趙老師仍如以前一樣給我們講着我們大多數同學的錯題,我看到了老師額頭上的幾顆稍小的汗珠時,我的心情和天氣一樣低沉,而為了讓老師省心,我聚精會神地聽着。老師看到我們變得這麼懂事,笑便蕩漾在老師的臉上了。趙老師為了讓我們更好的掌握這一內容,堅持上了這一節課,待到我們把知識全掌握並運用起來得心應手了,自己才放心的離開教室,去醫院看病了。 

  等到老師回來,我們給老師送上了自己精心策劃好的祝福,祝願老師儘早好起來。 

  趙老師帶病給我們上課的這件事令我感動,也讓我知道了:老師寧願耽誤自己,也不願意讓我們落下任何一節課。我為有這樣的一個班主任而自豪、驕傲。 

  人之所以感動,是因為我們生活在愛之中,生活中愛無處不在,感動也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