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芭比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芭比娃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心愛的玩具是芭比娃娃。 

  我一共有二十個芭比娃娃,有的是媽媽爸爸的同事或朋友送我的,有的是節日禮物,也有的是生日禮物,還有的是給我的獎勵。 

  她們的頭髮各不相同。顏色有褐色的,有金黃色的,也有白色的。頭髮的長度也不一樣,有的長至腰間,有的卻只到肩膀,中等長度的到腹中,最長的已經到腳踝了。有的芭比是彎曲的捲髮,有的是筆直的長發。我喜歡用套裝里的染髮器給娃娃們的頭髮染出各種各樣的顏色;我也喜歡用編髮器給她們設計出各式各樣的髮型。 

  芭比們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但顏色卻不同。有藍色的,有棕色的,有灰色,有紫色的,還有黑色的。在她們炯炯有神的眼睛上面,長着長長的睫毛和像月牙一樣的眉毛。 

  芭比們的年齡也不一樣。二十來歲的芭比高約37厘米,幾歲的小芭比名叫凱莉,只有11厘米高。 

  這就是芭比,我最心愛的玩具。我每天都和她遊戲、歌唱,渡過了數不清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芭比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