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灰色的童年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的童年_1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桶杯里裝着我一直最愛喝的牛奶。

  這也許是最後一杯了,也許不是。因為我快小學畢業了,而這是我一直以來所期待以久的小學畢業。而後來我後悔了,我落榜了!我一直以為我隨便就能考個重點中學的,不過我自信是對的。因為我小學一直在尖子班,可現在我什麼也不是,因為我在普通班。

   從我落榜那天起,我就一直墮落着,聽不清誰對我說過任何一些我認為亂七八糟的話,因為我一直認為我會這樣過下去,中考或高考我也會落榜。就這樣我一直墮落在落榜的陰影中度過了三年的時間,而如今誰帶來了光明和春天,這對於我來說重要才怪,因為我想我所想的。我現在不再生長在落榜中,而落榜外的圈子是我的世界。而你們也是圈外的羊,我也就是其中那一隻最小的。

   在這一個人的冬天裡,我一直認為我會被凍死在圈外,可誰知道這不是真的,因為我身邊不是雪,是鮮艷的極其讓人嚮往和留戀的陽光,那陽光如一朵火燒着了我身邊的稻草,心中有了一絲暖暖的感覺。“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這句話我一直不理解,不過春天還是到來了。

   人們和老師說春天的到來就代表希望從冬天的被單中被吵醒,可我一直認為這樣是不禮貌的,因為我希望“春天”是自己從被單里爬起來的。 我這樣說並不說明我討厭春天,因為我想如果沒有春天那我們就不可能在青春稻田裡勞作,就不會流下凄婉的淚水,而到了秋天我們也就一事無成.一無是處了,所以我們春天的到來帶非了我們一點那麼一點的收穫,而收穫的前提是春天來了。

   其實我們在學校和家中犯下了很多不應該的錯誤,雖然現在想想都感覺算是很小吧,可在心裡還一直很在意,句算已經過去了很多年,往事被風吹散風中。

   我照例每周一都在國旗下起宣言。

   我沒一天都會在學校的WC中抽煙,其中也有一些我叫你或你叫我的原故。在別人眼中,我們是一群最爛的學生,而且一直隱約的躲我們認為被人看不到的的角落。而我們說那不是角落,我們認為我們只是一群染上了煙癮的孩子,我們一直懷着那個有點現實卻還未實現卻一味堅持的夢。我們是一群從來沒有人問津的人群,不過這些我們一點也不需要,我們如今.以後需要的只是更多的時間,因為我們不在乎他們的那些虛偽而任人噁心或謾罵的人的一些從他們口中說出我們不想聽的那些話。

   宿舍是我除學校以外最愛的一個“家”,我發現我這星期愈來愈愛它了,因為我已經堅持一個星期不回“家”了。我一直帶現在為止都厭惡這世間的一切,即使它也一樣厭惡我。我每天都會躺在那每一天都會躺的輔位上,可我知足了,因為我不是不懂得知足的人。我們宿舍是一個學習的地方,每晚都會有人學習到半夜,而我只在那看看我們的回憶的絲曲。

  到現在為止我最驕傲單位事除寫我所想的之外就是周一一身的校服裝了,我不喜歡校服可我也不討厭校服,因為我想我是一個遵守校規的一個不好不壞也不曾多壞的學生。

  如果你們說人生是精彩的,我認為我的觀念和你們不同,因為我認為我的人生是灰色的,就像北方一直灰壓壓的一片天空。而對於我這個未成年的“孩子”談論人生,那就是該用一個比灰色更灰色的詞了,我一直認為年高壽長的老者才有那一份資格去說一些關於人生的事,如今我也只有回憶一些關於灰色童年的一些往事。

  每當溫柔的風把頭髮吹起,讓往事隨風飄落......

   .......

   ....... 

您正在瀏覽: 灰色的童年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