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色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童年。童年,有幸福的金色,有快樂的紅色,有純潔的藍色,還有自由的綠色,我的童年不是五彩繽紛的,而是黯淡的灰色。無趣的生活,無奈的性格,無光明的天,使我的童年由絢麗多彩漸漸褪色,褪成了一種渾暗的顏色。

  “不許玩耍,不許休息,不許早上學,不許遲到”是我的父親給我制定的四大不許。他們,只給我留下了一條路??學習,成天是做作業。現在,連我的看書權都被他們無情地剝奪了,我,已漸漸失去了信心。

  我的爸爸愛打遊戲。每天,他都抓住時間縫隙,爭分奪秒地玩。我有一次說要在網上查資料做作業,他不顧我的感受,一下子就把電腦關了,一邊還說:“查什麼資料,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心裡打的是什麼鬼主意!想混水摸魚玩遊戲?沒門兒!”我一時無言以對,因為我知道,跟他說話是有害無益的。但是,我只不過是想查資料,竟遇上了他的這番話冤枉我,淚水像開了閘的水龍頭一樣一涌而出。一切這時,我看見了,我看見他在笑,在狠狠地笑。我真正地認識到了,他並不是為了我才不讓我查,而是為了他自己,他僅僅是為了不讓我得逞,僅僅為了讓他的心感到公平,那所謂無意義的公平,竟一而再,再而三地傷害我,我已深深陷入了沉思:我生存在這世界上的意義是什麼,它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我的父親會不體會我的感受?或許這的一切都只能永遠埋藏在我的心底,不會有人知道,也不會有答案。

  如今,爸爸給我的傷害已早已超過了他對我的愛,我所承受的傷害如一柄鋒利的匕首,把我的心一刀一刀地割成肉片,我的心,碎了。我一想到別人有幸福的童年,就傷感莫名。為什麼我的童年是灰色的?為什麼我的童年有這麼多的陰影?我是多麼想要一個金色的童年呀!

您正在瀏覽: 灰色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