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我一生的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我一生的感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上帝的恩賜。它平凡而偉大,無私而溫暖;它醇厚而香甜,濃郁而純真。它是幸福的化身,勇氣的使者,它是人生路上的指導者,砍倒經濟的利劍。它是偉大的,讓我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它是無私的,是世界上最珍貴之物;他是萬丈光芒之中最耀眼的,是一份至高無上的寶藏。 

  在我考試失利的時候,母愛給了我信心;在我膽怯時,母愛給了我勇氣;在我心情低落時,母愛給了我快樂;在我傷心難過時,母愛給了我安慰。 

  母愛如一盞明燈,照亮我的人生之路;母愛如一道金光,照耀了我絢爛的人生;母愛如清水,雖無色無味卻無私付出關懷;母愛如飛船,載着我的夢想遠方駛去…… 

  一位母親終究是一位偉大的英雄。而母愛,卻是一團團火燦燦的烈火,讓我的心感受到世界的美好,讓我不斷憧憬未來。母親雖不能陪我到天涯海角,但那母愛,卻能溫暖我的一生。感謝母親教會我怎樣做人;教會我怎樣拋棄虛榮,讓我的感情得到升華。母愛,讓我明白,不經歷風雨的大雁怎能翱翔於蒼穹;不經歷浪濤的小船怎能駛向成功的彼岸;不經歷風雨雷電的小樹怎能成長為材? 

  清水無香,真愛不言,一件件小事,卻可以反映出母親的偉大,反映出母愛的堅韌。母親無私付出,默默無聞,它讓我懂得了豐收的喜悅,讓我知曉“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讓我明白“苦盡甘來”,讓我體會人間真情,讓我知道“不經風雨怎見彩虹”的人生哲理。 

  母親,給予我太多太多,她無怨無悔,無私無聞。她讓我懂得感恩,讓我獲得誠信,讓我學會交際,她更讓我明白,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擁有母愛。 

  孟郊曾在遊子吟中贊道“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季羨林老人曾說“世界上無論什麼名譽,什麼地位,什麼幸福,什麼尊榮,都比不上待在母親身邊,即使她一個字也不識。”馬克·吐溫曾深情訴說“就是在我們母親的膝上,我們就獲得了我們的最高尚、最真誠和最遠大的理想,但是裡面很少有任何金錢。” 

  母愛,這是我一生無言的感動,它默默地支持着我,不圖回報。母親充滿關心的叮囑,親切的罵聲,她的辛勤,含辛茹苦的操勞,這一點一滴都包含着母親深深的愛,讓這種幸福滋潤我的心田吧!

您正在瀏覽: 母愛,我一生的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我一生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