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次的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次的比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兔子輸了跑步后對烏龜憎恨在心,於是它藉著森林運動會之際向烏龜發起拳擊挑戰。烏龜接到挑戰信后心想:兔子一定沒安好心,我得處處提防着,可是該怎麼辦呢?烏龜絞盡腦汁都沒辦法,還是看着辦吧!比賽開始了!兔子一副準備充分的模樣,而烏龜呢?卻恰恰相反,懶洋洋的。兔子飛快地打出了重重地一拳,烏龜被彈了出去,撞上帶彈力的海草后被彈了回來,撞到了人群中。兔子和他的粉絲們哈哈大笑,他們從沒見過那麼可笑的動物。烏龜暈了過去,他在迷茫中做起夢來。在夏威夷的海灘上曬太陽,美麗絕倫的烏龜小姐為自己扇扇子……美夢沒做多久,就被裁判叫醒了。烏龜又恢復到比賽當中,他來了個龜家祖傳的烏龜拳,被兔子輕輕一躍躲了過去,自己反倒接了一頓好打。兔子又使出獨門絕技,旋風無影手,把烏龜打的縮進了殼裡。兔子拿起觀眾提供的一桶水,倒進了烏龜的殼裡,原以為烏龜會出來,但只是從殼裡噴出了十米高的水柱,把兔子噴上了天。等兔子掉下來時,已經是一分鐘后了。氣急敗壞的兔子接過一堆煙花爆竹,塞入烏龜殼內,點了火卻沒動靜。原來龜殼裡的水把火滅了。兔子正生氣呢,這時他手中一個最大的煙花着火了,啪!兔子衝上了天,在觀眾席周圍亂飛,啪!最後,煙花在天空中展開了,五顏六色多美麗呀!怪了這煙花的形狀多像一張不服氣的臉哪! 兔子像一個流星一樣,急速落在了醫院的手術台,那時,醫生剛好正好在選刀,那一大堆刀立在那裡,兔子落在那上面。“啊!”的一聲,兔子去月球逛了好幾圈,回到了地球上,把那裡的花草樹木都壓進了地面里。兔子真不應該小瞧人,這真是報應!

您正在瀏覽: 再次的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次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