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回眸看似簡單的兩個字,可是又有多少人可以學會回憶過去知道那些自己做錯了哪些是對的?人總喜歡生活在過去可卻不懂得如何反思。

  

  輾轉進入只屬於我一個人的世界里,去年的這個時候我認識了一生中對我最重要的朋友,去年的今天我充滿着期待,興奮做好一切準備接受上帝給我的恩賜。我們彼此相信沒有人可以把我們分開,沒有人可以離間我們的友誼,我和她的關係都被眾人看在眼裡大家都感嘆我們為何會如此的親密要好!而在我們彼此之間只有信任和關愛,彼此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心跳可以體會到對方的不開心更可以感應到對方的存在,這一切的一切都建立在我們的信念。可是又有誰知道在今年的這個時候我一個人心灰意冷的等待着,等待着我們彼此之間的友誼可以重新燃燒。

  

  這是發生在一個細雨蒙蒙的晚上,月亮看上去是如此的害羞生怕別人看清她的臉,走進教室我看見你一個人看着窗外模糊的雙眼更是把你承托的如此高雅,也正是我們彼此的氣質讓我們互相欣賞。看到你的沉默我心格外承重,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沒過一會兒我們盡吵了起來再言語之間我發現我們變得不那麼的信任,而我對你的猜疑也是越來越多,慢慢的和你在一起也就成為了一種美好的回憶。由於我的多疑我的固執和我的懦弱導致我們最終還是分開了!

  

  回首過去式,在這幾年中真的發生了太多的事情,我得不成熟給我帶來了慘痛的代價而如今也無法挽回我們彼此的友誼因為你已經走了,不知道何時何地我們還能相遇,反思了許多也從零碎的片斷中我認識到了我的不足,知道自己的問題慢慢的我變得成熟了,對身邊的人不再那麼苛求也不再懦弱,學會一個人面對現實!因為從你的身上我知道現實是不容改變的它不會來遷就你,只有我們勇敢地去面對它接受它~

  

  你離開的這段日子裡時常會有和你在一起的場景浮現在我的腦海中,你依然生活在我的記憶中,我已經長大了不在多疑不再固執不再懦弱是回憶教會了我這麼多,是你讓我成熟了這麼多。

  

  回眸也許是件很痛苦很心酸的事也可能是件很開心很幸福的瞬間,而其的價值是你在回眸的時候你學會了多少?

  

  我仍然譜寫着屬於自己的藍調,依然守候着回憶里的一點一滴,依然盼望着太陽的歸來!找尋屬於我自己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回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