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禮讓一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讓一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象和小熊在一座獨木橋上相遇了。小熊希望自己先過去,於是便對小象說:“你退回去,讓我先過!”小象一聽,火冒三丈,回到:“我為什麼要後退,要退也是你退,快退回去!”他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句的爭吵起來。

  正在這時,小松鼠和小兔子也準備過橋。可是小象和小熊都在氣頭上,哪裡會在乎這兩個小傢伙。小熊這邊呢,一腳就把可愛的小松鼠踢到了橋頭;小兔子找小象評理:“你們把獨木橋佔了,我們大家怎麼過橋啊?”小象根本不聽小兔子在說什麼,用它那長鼻子把小兔子卷了起來,也扔到了橋頭。小兔子和小松鼠很是氣憤,說:“哼,我們就等着瞧,看你們怎麼過!”小象和小熊根本不把它們放在眼裡,兩人繼續爭吵着,不一會兒便打了起來,結果雙雙掉進了河裡。

  小兔子和小松鼠急忙叫來森林夥伴救起了小象和小熊,它們也該過橋忙自己的事兒了。不巧的是它們也忘了讓另外一人先過,這時也在獨木橋上相遇了。它們傻眼了,這下又該怎麼辦呢?不過這兩個小傢伙可不像前面的那麼自私。小松鼠想到了一個辦法:它趴了下來,讓小兔子從它的身上跳了過去……

  看,禮讓一下就能把問題解決啦!

  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三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禮讓一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讓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