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值得尊敬的環衛工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尊敬的環衛工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值得尊敬的環衛工人 

 我每天上學和放學,都能看見一個穿着金黃色的馬夾,手裡拿着一把掃帚和一個搓子在那裡掃地的人,那就是環衛工人。 

  記得有一次,我在上學的路上,那位環衛工人剛掃完地上的垃圾,忽然,有一位婦女在前面走着,把喝完的可樂瓶和塑料袋扔在了地上。看到這個情景,我感到很氣憤,那位婦女是多麼不尊重他的勞動啊!環衛工人去掃那位婦女扔掉的東西,不小心撞倒了那位婦女,那位婦女罵他很難聽,但是,那位環位工人,還是扶起那位婦女,那位婦女竟然把他給推倒了,環衛工人在那邊很傷心,我就去把那位環衛工人給扶了起來。我還勸說了環衛工人一會兒,他才心情好一些。我感覺環衛工人是對我們大家好,環衛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師,我們應該尊重、理解他們。 

  我讚美環衛工人。

您正在瀏覽: 值得尊敬的環衛工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尊敬的環衛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