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願歲月靜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歲月靜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此時此刻,小臭坐在客廳外面的小桌子上做作業,我坐在廚房裡面寫作文,每個人都在認真的完成着自己的任務,然後家裡是那麼的安靜,安靜中又帶着那麼一份愜意,真的好希望時光可以停留,讓這份美好的寧靜可以多持續一會兒!

  最近一段時間或者說很長一段時間裡,自己好像一直都處於,忙碌而混亂的生活狀態中,無論是自己的身體還是自己的心裡,一直都處於特別疲憊,特別忙碌,奔波的狀態中!

  身體上就是每天出去逛街,或者和好友聊天之類的,而且聊的話題也都是生活中的一些瑣碎,並且也都是一些不好的話題!心理上就是因為小臭學習的一些事情,然後確實是影響到自己的情緒!

  再加上股票上的不景氣,其實股票方面還好吧?雖然自己知道有一些寬鬆,但是自己也知道對於一些既定的事實來說,只能夠勇敢的去面對,而不能去做什麼樣的改變?

  但是小臭這邊卻不一樣,小臭,這邊有的時候總覺得孩子不專註,有的時候總覺得自己付出的不夠多,總之就是一直處於特別糾結,特別自責的狀態吧!

  然後就是好久都沒有感覺這份生活的寧靜了,大家平日里都說平平淡淡挺好的,其實我們真正所追求的平平淡淡境界是特別的高的,不只是生活中的一些風平浪靜,更是自己心理上的一種平靜!

  可是自己好像一直以來都是這種急性子的人,做什麼事情?毛毛糙糙嘰嘰噪噪的,然後再和孩子生活學習的一些事情上,別不能夠以很好的態度來和孩子解決一些問題的,就是一直處於後悔自責中,但是又一直以一種不好的態度對待着孩子!

  現在突然之間就發現,這種沒有人人打擾的寧靜,其實真的特別的好的。

  看到小臭能夠特別認真的獨立完成作業,自己也特別的欣慰,然後自己腦海中有太多的思緒,變成文字,也真的算是一種小成就了!

  希望時光可以停留,願歲月可以一直安好!

您正在瀏覽: 願歲月靜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歲月靜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