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膽小如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膽小如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膽小如鼠

  我膽小如鼠,渾身上下沒有一點膽氣。男子漢應該有的魄力,我卻似乎沒有。我膽小如鼠。大概是天生的,能有什麼辦法呢?

  我沒有膽量信口雌黃,滿嘴謊話。我不知道人緣關係中的機巧。我不知道靈活變通。我多麼希望我有一張便利嘴,能把死的說成活的,把正義顛倒。把邪惡伸張。可是我就是這樣,我沉默寡言,我不懂人際關係。我很無奈。

  我沒有膽量去和別人一較高下,無論是電腦遊戲還是比拼誰能交到女朋女。我都不在行。我靜靜地獃著。我希望自己在在自己的小世界中自娛自樂。孤獨是一劑良藥,我的心沉靜了下來。雖然我有很嚴重的幻聽。但是我活了過來。儘管這種每天都似乎有聲音在我的耳旁環繞。但我直接無視。

  我沒有膽量一次喝18瓶啤酒,或者喝兩斤老白乾。我酒量不行。其他孩子能夠做到的事,我做不到。我有點好處貪食。也許孤獨可以用飲食來治療。所以我很會吃,只要是我感興趣的食物。我都來者不拒。大快朵頤。但是我不胖,我知道胖人吃什麼都增肥。但是我是瘦人,吃什麼都不會發胖。

  所以綜上所述,我是孤獨者,我是瘦人,我膽小如鼠。

  高三:小提琴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我膽小如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膽小如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