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將友情進行到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友情進行到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再次揚起,暖暖的,吹走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承認我是幸運的,因為無論怎樣,我都會有最真摯的朋友為我撐起那一片晴朗的天! 

  花開了又落,人走了又來。身邊的景色一路在變換着。交錯着的路,斑駁的牆,未來是怎樣誰也不知道。 

  去年上學期,我們“姐妹淘”被分得支離破碎,思念,始終是我最敏感,最脆弱的神經。 

  通過一張張信箴,我們傾訴出了彼此的思念,彼此的心聲,雖然我和諾兒家只隔着一個人家,這種溝通方式說起來的確有些荒唐,可就是這一張張信上溫暖的話,讓我在寒冷的冬天也溫暖如春。 

  是諾兒先給我寫的信,她說她買了好多信紙,想給我寫信,我也買了一個筆記本,一頁一頁的訴說著。 

  我覺得友情,需要的就是彼此坦誠,而不能相互利用與傷害。 

  還好有諾兒,親愛的諾兒,諾兒是一個非常可愛漂亮的女生,晶瑩小巧的面容,清霧般的大眼睛,烏黑順滑的長發散在腰間,身子纖細瘦弱,她的話語如夢幻般,她的笑聲似銀鈴一樣。 

  諾兒,你知道嗎?看你的信時,我縱任自己的感情瞬息萬變,興奮,辛酸。 

  記得你剛走時給我的信,我一口氣把它看完,任憑淚水在我的臉上肆虐。 

  記得我們那些牽手的時光,我總是不經意地落下淚水,我只能把最真摯的祝福送給你。 

  記得我們在一起,你安慰我的那些話,不知給了我多大的勇氣,讓我可以直面困難,勇往直前。 

  諾兒,2011年來了,我會勇敢站起!希望你可以過得更好! 

  我想說:“沒有你的聲音,我的生活很乏味;沒有你的校園,我覺得課餘生活很枯燥!” 

  最後,我想說的是:“讓我們將友情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將友情進行到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友情進行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