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接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觸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寂靜的街角,他點燃一支煙,含在嘴裡,一陣陣朦朧的霧氣。

  他說,對不起,我真的看不懂你。歡喜的時候,你沉默,悲傷的時候,你也沉默。

  愛情的長久,並沒有深化,反而日益平淡。她是個內向的女子,不喜張揚,不喜抱怨。她把所有的心事藏起來,一個人扛着。 她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的愛情,竟然葬送在柴米油鹽中。可悲的是,她沒有福爾摩斯那樣強的推理能力,她絞盡腦汁也想不明白,究竟是因為什麼,才會到此時的地步。

  他說他看不懂她。完全就是借口。曾經熱戀的時候,她抬首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他都能準確無誤地讀懂。可是現在呢? 放手吧,她這樣告訴自己。

  如果愛情真的不眷顧自己了,那就快點放手,也好找點尋求解脫。她早就對自己這樣說。可是現在的她,明顯變得優柔寡斷。或許是對這段感情投入太多,付出太多,所以事到如今不捨得。

  一個人出去漫步,好讓自己慢慢適應一個人的生活。沒有接觸愛情的時候,自己一個人過的也很好。為什麼他出現了,再離開,彷彿一切都變了呢?

您正在瀏覽: 接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