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和自然親密接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自然親密接觸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花落,編織了自然的四季。春雨冬雪,澆蓋了自然的美麗。你是否也曾為這心動…。 自然是萬物的主宰,它創造了地球上的一切生命,孕育了從最低級的動物進化而來的人類。自然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地球,而人類卻用狂妄的語氣吐出“要征服自然”的話語。面對如此渺小的人類,自然微微一笑,一臉不在乎的神情,用心包容着人類的一切罪行。無知的人啊!是否也該用心去體驗自然了呢?

  春夏秋冬,是自然愛的體現。從初春的百花齊放,到夏季的綠草如茵,又到秋天的累累碩果,再到冬季的白雪皚皚…。自然用這種方式延續着我們的生命,而無知的人啊!你是否了解,破壞一草一木,浪費的自然資源,是我們命的根基啊!同在一片天空下的人與生靈,是否應該抬起頭,用心去感受自然了呢?

  走進自然,你會發現海比天藍;走進自然,你會發現它比生活更美。每一種樹,一棵草,甚至連不起眼的蒲公英都是那麼的純潔,白的一點瑕疵也不可容納。它們是自然的生命。走進自然,你會發現它是一片寧靜的世界;走進自然,你會發現它同樣也是一片喧鬧的世界。又高又密的樹木把你緊圍其中,深吸一口氣,聞一下自然的味道,那種美妙的感覺就是自然帶給你的。同樣,它的境地也耐不了沉默。成千上萬種鳥兒棲息在樹林,它們依靠的是自然的懷抱,無聊之際唱一首清脆悅耳的歌,一瞬間,感覺充斥全身,自然的一切彷彿都活了…。小溪快樂的舞動着輕巧的身子奔向遠方,匯入大海;花兒們綻開笑臉百花爭艷,競相開放;微風吹拂着樹木萌發綠芽,沙沙的響。自然的一切,卓越的思想鑄就了完美的世界,形與聲的密切結合,動與靜的完美相襯,就算是偉大的音樂家,藝術家,也要為之感到震撼…。.自然就是世界的造世主。

  走進自然,用心去感受它的美好;走進自然,用心去聆聽它的喜悅;我看到的是自然的笑臉;我聞到的是自然的甘甜;我聽到的是自然的音樂;我感受到的是自然的快樂…。.

  花開花落,編織了自然的夢幻。春雨冬雪,澆蓋了自然的美麗。今天,此時此刻,我為之而心動……

您正在瀏覽: 和自然親密接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自然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