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我一直很喜歡看喜劇類的節目,不管是電影電視劇,還是語言類相聲小品,都是我的最愛。

  相信大多數人和曾經的我一樣,都以為那些喜劇大師們生活中也是個非常喜歡逗樂,周邊人的開心果。

  然而看了些相關採訪報道后,我才知道,很多喜劇表演者生活中不僅不愛逗樂,反而很嚴肅,不苟言笑,而更有甚者,有的喜劇大師自身都有點抑鬱。

  有人分析過,那是因為他們的作品多是以調侃自身的缺點,誇大自己的不足來博取觀眾一笑。

  最近我看了個賽進制的喜劇表演節目,以獲得觀眾笑聲最多,觀眾投票決定晉級的方式。

  比賽中,有一個年輕的女孩,她的節目是以扮丑自己來博觀眾一笑的。

  評委對她的點評,就是希望她能不再扮丑,也能表演喜劇。

  兩個多月後,女孩再次來到這個舞台,這回,她沒再扮丑,而是美美的靠着自身的演技實力獲得了觀眾的認可。

  大家都為她開心。

  女孩輕輕拉起左袖,那裡纏着針管和紗布。女孩說她被診斷患有癌症,這次是推遲第二次化療時間來參賽的。全場一陣嘩然,隨後是一片寂靜。

  女孩的臉上沒有哀傷,而是從容,她說,“癌症並不可怕,我就是來證明自己,我要好好地活着。“

  全場掌聲雷動。女孩樂觀的心態讓人為之動容。

  人的一生,真的不可能一帆風順,有良好的心態是我們人人都應追求的,讓我們每個人都能活出喜劇中的樂觀心態,也希望那個女孩早點康復!

您正在瀏覽: 心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