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在海水裡浸泡過的,鹹鹹的,濕漉漉的。

  是你把它丟進海里去的。

  可是我相信你。所以我不會哭。直到你走了,你背影留給我的是夢想破滅的那一刻,我依然願意執着地相信,你是我的命運。

  可是我寧願背叛自己,都沒有明白過來,從很多年以前,你就不再是我的命運了。

  當很多年以後,你牽着她的手,雲淡風輕地從我面前經過時,我已經可以做到面色從容,把心底的悲樂掩藏起來。你不再重要,所以你看不到我的整個內心。

  當我嫁給別人,舉案齊眉,日子過的平凡且幸福的時候,你的出現,再次讓我的生活驚起了波瀾。

  事隔多年,我依然做不到真正忘記你。那些表面上做給別人看的,每一個平淡的表情都是對自己內心的背叛。你不在的時候,我一個人傷心的時候,你永遠都想象不到,我曾經多想撲倒你懷裡大哭一場。

  我再次背叛一切,去找你,去救你。可是這個時候,我再也不會覺得對不起你了。我對不起我背叛過的所有人,唯獨沒有對不起你。

您正在瀏覽: 未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