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傳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傳說中,有一個人,她天真活潑,個性瀟洒,美麗大方,但單純幼稚,稀奇古怪。

  傳說中,有一個人,她在2009年是順利度過自己的十六歲生日,由於其身高問題,在別人口中成為“十四歲”、“十五歲”,並極度為此煩惱,便在牆上畫了一條線,每天比身高。

  傳說中,有一個人,她皮膚很黃,並自豪的稱自己為“純種中國人”,實際上想盡辦法想要變得更白

  傳說中,有一個人,她攢了一頭美麗的秀髮,但為了體育訓練,毅然剪掉了頭髮,事後後悔不迭,每天揪着幾根毛很想來個“揠苗助長”現代版。

  傳說中,有一個人,十分喜歡紫色,大部分學習用品為紫色。最後乾脆連創網名都離不開紫色。

  傳說中,有一個人,她滿懷期望的向創新作文網投稿,目前已經累積到了十七篇文章,但“普通”兩字壓得她心疼

  傳說中,有一個人,她終於考上了學校,卻無不悲哀的發現,那裡學費啦,書費啦都很貴,一個月據說需要二百塊才能填飽肚子,並且那裡的超市都很貴。她真的不想在乎錢,但她悲哀的發現錢太多了不幸,沒有錢更不幸

  傳說中,有一個人,她有幾個朋友,但卻跟一個翻臉了,原因是:唔不說了。

  傳說中,有一個人,她滿懷激動的寫下了這篇作文,卻被人罵為“流水賬。”

您正在瀏覽: 傳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