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一種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我們的生活從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生活中有許多種美,人美,情美,心美,這些不都是美嗎?美無處不在,眼睛是發現美的窗戶,那麼現在就讓我們打開這扇發現美的窗戶吧!

  有一種很樸實的花,它沒有登上過大雅之堂,但卻是人們無處不見的,它的花朵沒有牡丹那麼雍容華貴,沒有玫瑰那麼芬芳浪漫,沒有蘭花那麼清新脫俗,但是它帶給人們的是無限活力,是青春的生機,是舞動的熱情。

  它的主莖並不粗壯,,更別說高大,它的葉子並不嬌美,卻綠得發亮,它的花朵沒有炫麗的色彩,卻堪稱“花中一奇”,這是什麼花呢?對!它就是串串紅。串串紅的主莖呈綠色,十分挺直,長着一片片參差不齊的綠葉,葉片稍稍下垂。

  春天來了,它在春風中搖曳,彷彿是一位舞者在翩翩起舞,春雨過後,她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賜給她的甘露。看!花瓣里藏着的露珠,就像是給串串紅鑲嵌的鑽石一樣。

  初夏悄然而至,一串串紅花像一個個小天使,一簇簇地開放在葉子之間,怒放的花朵像一把把小喇叭,又像少女紅色的舞裙。遠遠望去,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看來“串串紅”這個名字真的是名副其實呀!

  如果說月季是月下仙子,櫻花是洗過的胭脂,那麼串串紅擁有什麼呢?難道是華而不實的外表。我會堅決地說:“不!”因為它擁有熱烈的氣氛,高尚的品質。每逢國慶節,天安門成了花的海洋,這時,串串紅卻隱藏在花的四周,甘願做綠葉,來點綴它們。

  我讚美串串紅,不光是因為它那翠綠的葉子,火紅的花朵,更是因為他那無私的品質。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太多的美好!給生活一個快樂的擁抱,它贈與你的同樣也是快樂,做個懂得欣賞美的人吧,因為——這也是一種美!

  初一:吳嘉儀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