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處不勝寒(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處不勝寒(1)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進入學校,成為學校最優秀的女生,在加上她那張美若天仙的臉,得到許多學校的既帥又成績好的男生的追捧,但她卻正眼也不瞧他們一眼。 

  因為她從小就受到無數人的追捧,他們的這些普通的追求,她已經看得不厭其煩了。她是如此的高傲,臉上總是露出迷人的微笑,讓人神魂顛倒,但是你卻不知道她那顆真實的內心。 

  她所表露出來的這種幽雅,都是她來應付這個世界的。她的心是一個十分孤傲而又難過的心。 

  小學的時候,有一個男生名叫傑傑,也是一位人長得挺帥,學習成績好的可愛男生,他對青青非常的好,兩個人之間幾乎是沒有秘密的,他拿到好東西,第一個想到的準是青青。青青也被他給感動了,並且也對他產生了那種愛的感覺。 

  這件是被青青敏感的爸爸媽媽給知道了,他們怕傑傑連累了自己的寶貝青青給帶壞了,於是,就把青青給叫到了書房,問她是不是對傑傑產生好感了,而且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青青也老老實實地回答:“是有這麼一點!” 

  爸爸媽媽對青青說像你這樣的完美女孩,男生一定會鼓足了勁的追你,你用不着太放在心上!青青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於是,也就答應了。爸爸媽媽讓她能不睬傑傑就盡量不要睬他。 

  這給青青心裡留下了很大的傷害。周一,她果然沒有睬傑傑,傑傑給她吃她最喜歡吃的糖果,她也婉言謝絕了。這使傑傑很想不通,因為青青原來是一個很開朗大方的女生。青青看傑傑一副很難受的樣子,於是,就把她的爸爸媽媽不允許她和他交往的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傑傑。傑傑不但沒有責怪青青,尷尬地一笑,說:“你不必太難過,你放心我永遠都會愛着你!”這句話使青青非常感動。 

  從此以後,傑傑也沒有再打擾過青青,這對兩顆幼小的心靈是多麼沉重的打擊啊! 

  青青現在依然時常會想起傑傑那自然純潔的微笑,這個悲慘的故事一直被她深深地埋藏在心底,她沒有告訴過任何人,甚至她的父母,因為畢竟是她的父母給她的心裡造成了傷害,他們沒有權利知道這些! 

  青青沒有辦法擺脫那種高處不勝寒的悲哀,只有不停地爭取榮譽,才能擺脫心靈的孤獨吧! 

您正在瀏覽: 高處不勝寒(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處不勝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