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最高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最高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何站在人生的最高處,如何懂得人生的各種道理,你知道嗎?晚上,我讀了媽媽推薦的那篇文章,才真正地知道了這些道理。

  晚上,媽媽看了一張報紙,說這裡面有一篇特別好的文章,叫我讀一讀,寫一篇讀後感。我接過媽媽遞過來的報紙,認真地讀了那篇文章。文章的題目叫《人生的最高處》,裡面講了人生的各種道理,說了如何站在人生的最高處,讓我深受感觸。

  文章的最後一段是這樣的:當你以寬恕之心向後看,以希望之心向前看,以同情之心向下看,以感激之心向上看,你就站在了人生的最高處。

  是啊!當你向後看時,對於過去的事,應該有些事或有些人是值得寬恕的。過去那些做錯事的那些人在你的記憶中大概是充滿怨恨的吧!對於自己做錯的事大概是充滿後悔的吧!可是那些事總歸過去了,只有用寬恕的心來回憶那些事,才能撥開怨恨和後悔的陰影,快樂的生活着;當你向前看時,應該能看見前面光明的希望,前面是充滿希望的,充滿理想的,而不是黯淡無光的,因為每一個人的希望總是光明的;當你遇到需要幫助的人,應該同情地對待他們,力所能及的幫助他們;當你對待老師和長輩時,應該是充滿感激之情的,老師辛勤地培育我們,教我們知識,爸爸媽媽辛勞地養育我們,教我們如何做人。

  俗話說:“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每個人都希望能到達人生的最高處,當我們能做到文章里所說的那樣,那麼我們將會站在人生的最高處,眺望人生的美景。人生的最高處是一個純潔的聖地,不容一丁點的骯髒的思想。如果你想站在人生的最高處,那麼我們就應該努力努力再努力,做得更好更好。同學們,讓我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最高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最高處 暫無評論